erten

【楼诚】Mr&Mr Ming(双杀手AU)(一)

作大死的lo主终于凑齐古风民国现代三个时间段了……史密斯夫妇设定


“你这个月可以拿全勤奖了。”梁仲春躺在行军床上,言语里满是清梦被扰的愠怒,却因没有睡醒而少了许多威慑,懒洋洋的语调竟有些像撒娇。明诚不禁被脑子里的想法吓了一跳,心虚地瞅了一眼,梁仲春还纹丝不动地躺在那里,就算被吵也压根没想起床,一个杀手的警惕性差至此,啧啧啧。明诚本想就着揶揄两句,回头一想起因是和老婆吵架被赶出家门只能每夜睡公司,又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是自己和明楼吵架被赶出来,呸呸呸,肯定是自己赶明楼出来!总之梁仲春还是很惨的,落井下石君子不为,这么多年的交情也该雪中送点炭,明诚放下了其实根本空无一物的公文包,抓了钱包钥匙推了推在床上装死的某人,“喂!早餐吃什么?”

“哎呀随便!昨天晚上一两点来了你的任务把我吵醒了,现在你还不让我睡了!”

“什么任务?”明诚想着聊聊天也许就能把梁仲春聊清醒了,索性就停了出门的脚步。

“去那个挺麻烦的地方干掉个人。”

“不接!这种一看就得个把月的任务我不是说了发都别给我发吗?”

“哎?你还真不接啊?”梁仲春翻了个身,睁开假寐的眼睛看着明诚,“你可大半年没接过任务了,不会真要跟那个书呆子过一辈子吧?”

“去去去!什么书呆子,人家读书的比你聪明多了!”明诚推着梁仲春坐起来,就开始收行军床的床脚,差点把还没起身的梁仲春摔地上。

“你对我就不能温柔点吗!”梁仲春这下算是彻底清醒了,走到书桌前拿了任务信封给明诚。“哎,你真的一个都不接吗?”

“不是我不接啊,一个两个卧底暗杀的一去好几个月,你说我怎么跟明楼解释?我可不像某人,为了出个任务故意跟老婆吵一架结果过了头到现在都回不去的。”

“哎你能不能不提我这茬!要不是棘手的任务哪用劳动你这个首席。”

“不接不接。”见梁仲春已经清醒,明诚摆了摆手,出门去买早餐。

 

为了隐蔽,公司的地方选得很是偏僻,明诚开出了几公里才到最近的便利店。停车熄火,明诚四下看了看,早晨的街道还很冷清,他锁了车,步入便利店。几个值早班的店员已与他熟识,点头和他打招呼。明诚在便利柜台拿了点吃的,又想起家里剃须刀片好像是快用完了,折回身找了一会才去结账,拎着两个小袋子出门时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先生,这是你的车吗?”一张警官证递至眼前,明诚突然想起这是明楼瞒着他买了送他的车,车主的名字是明楼!下意识点头之后双手不出意外地被反剪到身后,另一位警官已经打开了车的后备箱,解开备用胎的遮盖,果然翻出了一袋白色粉末。“fuck!”被押上警车的时候明诚暗暗地骂了一句,要让他接任务也不用这么坑他啊!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