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ten

【楼诚】生子(现代AU,小段子)

前篇 【楼诚】怀孕(现代AU,小段子)

明楼和明诚都觉得给孩子的东西不可能有人比明镜买得更多了。

直到他们看见拎着大包小包欢欣鼓舞冲进门的于曼丽,后面跟着的明·人形自走货架·台。

 

阿诚和颜悦色地和未来弟媳打了声招呼,看见明台垂头丧气只差最后一根稻草就能彻底打垮的脸色之后也衷心地表达了问候。

“这笔钱不会给你报账的。”

明台,卒。

 

阿诚临盆的时候明楼刚开完董事会,匆忙赶到医院时人已经进了产房。他也只能呆坐在走廊上,明镜安慰他,阿诚进去的时候状态很好一类的话,全然听不进去。产房里没有什么大动静,大人的,小孩的,都没有。

是了,明诚惯是会忍的。明楼不用想就知道,阿诚是绝不可能因疼痛而喊叫的。在明楼收养他之前,苦痛的童年让阿诚学会了隐忍,哭闹并不能减轻身上的疼痛,只会增加施虐者的快感。倒是一声不吭地忍着还不至于被打到昏迷。

现在不同了,忍着不喊大概只是怕明楼担心。可是明楼不用听不用看也可以想象阿诚咬着牙坚持的样子,可以想象他正遭受苦痛,而这苦痛,无论科技多么发达,明楼都无法帮他分担一丝一毫。明楼很少感受到事情不在自己掌握内的感觉,此时只觉得自己渺小而无力。若是阿诚此时发生什么危险,明楼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之前对于新生命的期待憧憬此时都已抛之脑后,只望阿诚能够平安,只恨自己怎么想不到今日的样子怎么要让他去经受生产之苦。

明楼在心中暗下决心,只此一次,再不会让阿诚经历这样难关。

那之后明公馆的安全套就没有断过。

不过几年之后阿诚还是怀孕了,因为发情期时一句软软糯糯的“我想要女儿。”

给你!!!什么都给你!!!你要月亮都给你轰下来!不就是要我的精×吗!!!给你!!!来自明·妻控晚期·楼(和作者)的内心咆哮。

 

因为新生命到来的喜悦仍然掩饰不住阿诚身体上的疲累,偏偏新生儿每隔几个钟就要闹腾一次,阿诚便强要支撑着起来看看,明楼看着实在心疼,在心里暗自盘算干脆把孩子打包丢给月嫂。

然后明楼就被打包丢出了病房。

为什么王天风也在病房外?!他要对我儿子做什么!

“阿诚不是还要住院嘛,明镜让我过来送她回家,你就不用麻烦了。”王天风好笑地看着明楼放松下来的神情,还是由心地说了一句:“孩子很漂亮,恭喜。”

“谢谢,”顿了顿,还是心软了,“想看就过来,有你陪他玩,也很好。”

“嗯,知道。你进去吧,明镜在,不至于再赶你出来。”王天风说罢,又摆出一副了然的笑容。

不爽!

 

说不羡慕是假的,王天风没有明诚那样好运,待到成年逃出魔窟,身体上的损伤已经无法弥补。王天风又想起医生告诉他他这一生都无法生育的时候,那时无牵无挂也没觉得有多难受。此时听着病房里欢声笑语,反生出些迟来的惆怅。正想一个人默默抽条烟的时候,回头却突然发现明台站到了自己身旁。

还是徒弟孝顺,王天风不禁有些感动。

“老师,你敢让我姐生孩子的话,我杀了你。”

寒叶飘零洒满我脸 徒弟叛逆伤透我心啊!!!

 

上了车,明镜才空出心来宽慰男友。

“天风,孩子的事,没有关系的。”

“嗯。”

“明楼和阿诚的孩子,也和我们的孩子一样的。”

“嗯。”

“所以,你不介意我给他买那么多东西吧?”

“嗯……嗯?!”我介意啊!!!为什么我女朋友要给毒蛇的儿子掏钱啊!!!



最后满月宴倒是没有办成。明镜拿着生辰八字去找算命先生,得到了“半年内不能见外人”的嘱咐,也只能撤掉了计划。

还在月子里的明诚面带遗憾地宽慰明镜,心里已经乐开了花。突然想起什么似地暗暗用余光瞟了一眼站在明镜身后的明楼。

果然那人嘴角有个可疑的弧度。


评论(14)

热度(3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