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ten

【楼诚】葬礼(现代AU,小段子)

甜的!!!

虽然拔丝……

前篇 【楼诚】度假(现代AU,小段子)

几年后,汪氏集团被检举偷税漏税,汪芙蕖心脏病发身亡,汪曼春逃亡国外不知所踪。

本着多年的死对头情谊,明楼给汪芙蕖简单地办了个葬礼。

摸着良心才没有在灵堂门口放上鞭炮庆祝他上天。

 

“我这哪能算胖呢,”明楼边说边趁着阿诚在厨房忙碌,悄悄将魔爪伸向桌上的糕点。

然后被回过身的阿诚抓个正着。

“你又偷吃!”

“我光明正大,我这些肉都是能量储备你知道不,像你瘦得杆子一样的……”

“你说谁是杆子?!”阿诚正要开骂就被明楼拿糕点塞了满嘴,只能呜呜地抗议。

“多吃点,你看你身体一点储备都没有,稍微有点小病小灾的怎么挨得住。”

果然没有挨住。

 

其实没有人唠叨的日子也蛮好的,反正子女们一样会做一大桌菜和明楼一起吃。

只是不会把他喜欢的菜摆到面前而已。

看着面前一堆青菜,明楼觉得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他决定不过了。他想换个打开方式。

死后的世界如此神奇,他居然成功了!

开启新地图的明楼觉得还是旧地图比较好,现在还能不能回去……

我不想被唠叨不代表我想变成唠叨的那个人啊!

 

“景琰啊,你看这药我花了好长时间熬的,你好歹喝一口,孩子要紧吶。”

“不不,我不是说你不要紧,我是说你和孩子都很重要啊,乖,就一口。”

“景琰你怎么吐了啊,我知道我样貌不如你,但也不至于这么恶心吧。”

“哎你喝完我就滚,马上就滚。”


END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