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ten

【楼诚】Mr&Mr Ming(双杀手AU)(二)

“明先生早上好。”

“好。”明楼步出电梯,满面春风地与前台打招呼,正准备走入办公室,看见朱徽茵突然面露疑惑。

“怎么了?”

“阿诚先生的车,GPS显示有些不对劲。在警察局。”朱徽茵掰过显示器指给明楼看。

“违章停车?”

“根据记录,他早上没有在不能停车的地方逗留过。”

“也许是拖错了吧,不碍事。要是急急忙忙找过去让阿诚知道我监视他行踪,不知道要怎么闹。算了,让他自己处理吧。”明楼挥挥手走进了办公室,一进门就接到了律师电话。

“什么?藏毒?!”

 

仅一个小时之后明楼就伪装成律师见到了刚刚收押进监狱的阿诚。他面前的阿诚俨然一副惊慌失措的可怜样,颤着声说自己没有藏毒。

“别慌,”明楼心疼地握住阿诚的手,这才让他稍微冷静了些,“我相信你,我早就说你们公司那片区域不太平,不过你不要担心,我们的律师是最好的,不管花多少钱,我都会让你尽快出来。”明楼辛苦地保持着斯文人的样子,费了好大劲才没让眼里的杀气溢出来,让他查出来是谁陷害的阿诚,不亲手血刃难以解恨!

这边厢,阿诚一面心疼他好不容易才攒起来的夫夫共同财产,只怕明楼这个书呆子病急乱投医,被人狠狠敲诈一番,一面又要装出被安慰的样子,慢慢降低了抖手的频率,把好不容易憋出来的眼泪往回收敛了一点。

好容易演完一出小白兔夫夫情深依依惜别的戏码,阿诚回监房就给狱卒塞了点好处,打电话找梁仲春算账。

“哎你不能冤枉人啊,总公司派人干的。”

“总之你捞我出去。”

“你赶紧办完不就出来了。”

“哎!”阿诚还想再说,那头已经直接挂了电话。想想自己早上还好心给他买早餐,真是农夫与蛇!

 

拜阿诚那个电话所赐,梁仲春反应过来时明楼的步枪已经对准了他。想了想口袋里的手枪和眼前这把的差距,梁仲春毫无愧疚地将阿诚的底细全盘供出。

“明先生您看,我这店还要开的,您是不是把它收起来呢?”

见明楼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梁仲春也只能赔笑,“您要是想让阿诚先生出来……”

“出来?”明楼抬手就让枪口对准了梁仲春的脑袋,吓得后者摆着手连连后退,“他瞒了我那么久,我为什么要救他出来?”

“您要是想让他就呆在里面……”

“你告诉他,我们就此恩断义绝,他是死是活再与我明楼无关。”

作为同行看着这么一个肥差而不插手,明楼也算是仁至义尽了。望着瘟神扬长而去,梁仲春在心里盘算着,反正阿诚在监狱里一时半会也不会知道,就让他晚两天失恋吧。

 

监狱里明诚靠着一副好皮相很快得到了不少青睐。自由活动时间,阿诚脸色阴沉地去找老熟人,刚踏出监房就有几人松散地围上来。阿诚抬头看了眼人数位置,又低下头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自欺欺人地从旁边绕过去。

最后还是在对方揪住自己衣领之前动了手,先出手的那人显然没有意识到阿诚这样的小白脸有多强的战斗力,一愣神便被阿诚踢中膝盖跪倒在地,没有再给他反抗的时间,阿诚抬脚便往他肩头踹去,直接将人踩倒在地。

不就是肩膀脱个臼,还是说太久不打我下手又重了?阿诚听着那人大声呻吟脚下的力度也丝毫没有放轻,其余几人大概是被阿诚狠戾的样子吓住了,慢慢让出了一条路。眼看着动静就要招来狱卒,阿诚警惕地盯着其余几人,然后慢慢撤步离开。


争取春节前短篇完结,干吧爹!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