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ten

【楼诚】Mr&Mr Ming(双杀手AU)(四)结局

“这可是我专门为你布的局。你死相越凄惨,明楼就会越心痛吧?”汪曼春持枪缓缓走近,“但是明楼奈何不了我了,反正拜他所赐,我本来就会在监狱终老。”

“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你让我死了?”阿诚看出汪曼春有意折磨他,身体上的剧痛快要干掉他的理智,比起最后在哭着求饶,阿诚觉得还是干脆被那个疯女人一枪打死好了。

“曼春!”在阿诚的精神断线之前,终于听见始作俑者的声音,阿诚费力地睁开眼睛,明楼专心致志和汪曼春谈判,居然连一个眼神都不给他!

“曼春,你要杀要刮冲我来,求你放过阿诚,我们的事与他无关!”明楼神情焦急地站在不远处,他夜视能力还行,足够看清楚如果僵持下去阿诚就算不被打中要害也得失血过多而亡。汪曼春显然也清楚这一点。

“放过他?不,我要你眼睁睁看他死!”汪曼春将枪口对准明楼,阻止他进一步前进。只要再过几分钟,阿诚就死定了,那时候无论退回监狱还是与明楼决斗,复仇的目的都已经达到。

砰!

阿诚实在没有力气去注意他打中了没有,只见明楼一边迅速补枪一边向他奔过来,只是自己撑不到看清他面容就陷入暗黑。

 

阿诚在白房间里醒来,如果不是身上的伤痛提醒,昨夜的一切仿若梦境。他隐约听见护士告诉他他已经被保释出狱,然后将他搬上轮椅推出监狱,明楼在门口等他。一看见坐在轮椅上的阿诚便急切地奔过来嘘寒问暖,仿佛他根本不知昨晚发生了什么,仿佛他没有亲手验过阿诚的伤后才混在狱卒中离开。

阿诚也懒得戳破他这层伪装,其实他身上已经有点力气,不过还是装成死尸般将全身重量都压到明楼身上,哼,让你骗我,就你那个多病多灾的腰我压不死你!

明楼将阿诚放到副驾驶座上,俯身为他系好安全带,趁机用手探了探阿诚身上几个主要伤处,幸好没有渗出血来。

“没那么容易死。”开车后阿诚懒懒地开口。

“你都知道了?”

“知道什么?你和汪曼春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阿诚笑着看明楼眉头皱紧,自觉得趣。等了一阵见明楼没有更有趣的反应,才慢慢开口,“我知道你是同行。”

“什么时候?”

“梁仲春给他十个胆都不敢挂我电话。”阿诚的语气里带上了之前在明楼面前从未有过痞气,“能吓住他的人也不太多,我就拜托黎叔查了下。”

“你居然没受影响。”

“反正你不管干会计还是杀手都不是善茬,吃人不吐骨头。”这句倒是不假。

 

“好吧,麻烦明大少告诉我这一切的来龙去脉,你不是当着梁仲春的面说不管我了?”见明楼没有再开口的意思,阿诚控制不住好奇心只能主动认输。

“我信不过他,骗他的。”明楼神色自若,“我和藤田芳政取得了联系,他不过是卖汪曼春一个人情,把你交给她处置。反正对他来说把你交给谁都一样,一个垂死挣扎的汪曼春不是什么好选择。”

“真是老狐狸。要不是她疯了想让我不得好死,我早就被她一枪射死了。”

“不会的,我已经做好狙击的准备了。”

“那她开枪打我你不开枪?”阿诚气得想坐起身瞪一眼明楼,一牵动腰上的伤口疼得直接摔回了座位,嘶嘶地倒抽气。

“我看她只打伤了你的腿,还以为她回心转意了。我错了,让你受这么重的伤,对不起。”

“直接说你下不了手杀老情人不就得了。”阿诚嘟着嘴决定单方面和明楼冷战一周,直至下车两人都一言不发。

明楼从后座搬出轮椅,将阿诚搬入轮椅里,像从前一样顺势在他脸颊上落下轻吻,阿诚的坏脸色这才有些松动。

“原谅我好不好。”

“我可没看见你的诚意。”

“这趟的报酬都给你。”

“本来就是我的。”

“是是是,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明楼推着阿诚回家,交谈声渐远渐淡。


END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