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ten

【楼诚】度假(现代AU,小段子)

前篇 【楼诚】生子(现代AU,小段子)

度假前一天,两人仍旧坚守岗位工作到最后一刻。于是阿诚只能一大清早起来收拾孩子们衣服用具并用本子记下各种注意事项方便交代给明台。收拾完毕已近晌午,阿诚想着给孩子们换身衣服便可送他们出门,这才突然发觉家里静得出奇。

“孩子呢?!”

明楼在客厅里悠悠闲闲地翻着报纸,展现出一名绅士极佳的耐心,“早上我就让明台接走了。”

阿诚的语气可谓温柔:“他怎么不把你也接走呢,嗯?”

 

“大哥,这家里四个孩子了,曼丽一个人怎么管得过来,”明楼听见背景里尖利的哭闹声,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兔崽子,不,一定是明台家的,我家孩子那么乖。无奈只能把听筒稍微拿远了一些,“你家不是识别我指纹的吗,东西你就放着,我有空再去拿!”

“你是说,我不在的时候,你想进我家?”

“大哥我错了我马上过去拿!”

 

如果不是还要赶飞机,明楼觉得光是各种照顾孩子的注意事项阿诚大概可以唠叨到假期结束。眼看时间快到,明楼终于发挥了一下一家之主的作用,强行拉走了阿诚。

明台从没有觉得自家大哥的背影在发光。

 

之前为了空出假期的连夜赶工,加上一早上收拾行李,阿诚其实已经相当疲累。上了飞机就靠在明楼肩膀上昏昏沉沉地睡过去。明楼向空乘要了床毯子,盖在阿诚大腿上,又抓过他的手掖进去。阿诚的手臂太细了,明楼一只手就快要能圈住小臂。明楼又确认似地掐了掐他的腰,果然没有多少肉。明楼侧过头看着阿诚的脸,虽然脸上倒还不至于长出皱纹,可那脸颊真是劳累得没有一点血色,明楼有些心疼,便忍不住多摸了两把。

“明楼。”阿诚迷迷糊糊地喊他。

“嗯,我在。”

“飞机上不要发情。”

“……”

 

其实这也怨不得明楼吃他豆腐,又不是没有枕头。二少爷却自己选择靠上去。

果然自家alpha的味道还是不错的吧?

作者收到“明诚的打火机”攻击一次,卒。

 

落地后明诚习惯性地掏手机,却发现手机不在原来的位置了,抬头就看见明楼笑盈盈的样子。

“刚刚都交给明台了,出来度假不要带手机。”

“要是有什么事……”

“都交给大姐和朱徽茵了,一个星期而已,天塌不下来。”

如果明诚的眼刀有杀伤力,明楼觉得自己大概已经客死异乡了。

“孩子们也该锻炼独立了。”

报告,明楼死透了。

 

所谓度假不过是换个地方生活,明诚把晨跑改成了晨泳而已。

早上起床时床的另一半已经空了,明楼给自己泡了杯菊花水,端着杯子到阳台看海。

不远处那个赤条条的身影灵敏矫健,波涛中美好的腰臀若隐若现,赏心悦目,然而……有点上火。

明楼默默喝了口水,依旧口干舌燥。

 

正值盛夏,明诚也懒得晨泳还带毛巾,上岸后直接就走回别墅冲洗。

觊觎已久的肉体出现在眼前,明楼当然不会客气。

后面的肉被作者吃掉了。

 

这次度假结束之后两人的腰都更加不好了。

一个不能追着孩子随意打,一个不能背着孩子到处玩,唉……


评论(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