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ten

【楼诚】Mr&Mr Ming(双杀手AU,小段子)

刚进门阿诚就决定将冷战时间延长至一年。

这个被拆弹专家洗劫过的建筑物是什么?我的家呢!我精心挑选配色的窗帘沙发呢!你怎么把我烤箱都拆出来了!尊重一下家庭煮夫的领地好吗!如果伤残的四肢能动哪怕一肢,阿诚保证明楼现在已经被飞刀插成筛子。

“你真觉得我会蠢到把武器放家里吗?”

“你说谁蠢呢?!”


在答应将所有东西都将原样修复之后炸毛的阿诚终于冷静下来,反正也不能干什么事,便颐指气使让明楼坐在床边陪他聊天。

“所以你当时决定和我结婚,也是因为我暗藏的野性合你胃口吗?”明楼毫无廉耻地往自己脸上贴金,然而阿诚的答案瞬间打脸。

“不,我只是单纯想傍大款而已。”

“其实事务所是个空壳,我应该没有你想的那么有钱。”

“离婚吧。”阿诚转过头一脸认真地看着明楼。


“你看你和我在一起也有几年了,你都三十多了。”明楼也一脸诚恳地回望,言下之意再清楚不过,这把年纪了你卖不出去的。

“在监狱里我的屁股还是很热销的。”

藤田芳政我和你不共戴天!


其实本来开这个文我是想写他们两执刀枪对抗全世界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跑偏了………一定不是我的锅……

本来设定了新人杀手于曼丽第一个任务是给路边某辆车塞东西,是的,就是阿诚那辆。发现阿诚是杀手后明楼表面和阿诚翻脸避免自己公司对阿诚的迫害,一路独自追查,开始以为曼丽是幕后BOSS,明台为护妻不惜与大哥刀枪相向,最终误会解除,三人搭档强行劫狱。另一边阿诚在狱中对抗各种势力,以自身才能为筹码周旋其中,成功见到汪曼春,得知明楼当年与她的恩怨情仇,此时才发现汪曼春只是个诱饵,幕后BOSS是公司老板,他发现阿诚与明楼结婚又半年不接任务以为他叛变。最终阿诚与前来救援的明楼相遇,干翻全世界。

这么大一个脑洞怎么写成六千字短篇的……一定不是我的锅……

最后,感谢大家今年的陪伴,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9)